乃木坂 春香(乃木坂春香)

10月20日出生。身高155cm。B83/W54/H81。血型A型。(小說版是在2005年迎來17歲生日,動畫版是2008年。)
本作的女主角,也是裕人的同班同學。個性溫厚,對誰都是以「恭恭敬敬」的方式說話。是誇耀能撼動世界的乃木坂財閥家族的千金,擁有「白銀星屑」(白銀の星屑)別號的學園偶像,粉絲俱樂部據聞人數超過三位數亦即校內過半學生,有趣的是連年老的校長也被她的風采迷倒而加入了俱樂部。
她是個容姿端麗、才色兼備的深閨型千金小姐,有在國際的鋼琴發表會上拿到優勝的能力,一度被稱為「鍵盤上的公主」(鍵盤上の姫君)。
事實上,她其實也有「秋葉原系」那樣熱愛動漫的一面。可是在中學時期,興趣曾經隱藏失誤而曝光,因而被過去的朋友和同學蔑視疏遠,故至今仍害怕著被他人知道她的秘密,並為此而放棄在大小姐名校聖樹館升讀高中,而改為轉校至白城學園。秘密被裕人知曉後,兩人多了許多諸如兩人同逛秋葉原、參加同人誌展等活動。本來對家人也是隱瞞著興趣的(事實上除了雙親之外的其他人早就知道了),被玄冬識破並受到否定時也因裕人和秋穗的說服而最終獲得認同。對校內更是完全隱瞞,然而在升上高三後的某天卻因自己的迷糊而使興趣再次完全曝光,但因裕人的存在下能夠非常冷靜地應對,其興趣更獲得以椎菜為中心起的全班同學的肯定而得以收場。在夏同人展時,經她的新同學澤北幸子的善意安排下和聖樹館的朋友們再會,春香雖因此大為動搖,在裕人的支持下自她們口中得悉當時的真相後與她們和解、並最終克服了心靈創傷。經歷如此多的事情後她自己也成長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