鮎沢 美咲(鮎澤 美咲)

年齡:16歲(後17歲)。班別:2-1(後3-1)。生日:9月29日。血型:B型。身高:165cm。體重:49kg。特技:合氣道。喜歡的事物:努力去做每一件事。
星華高中的學生,學生會會長。
因父親遺留下一筆債,之後人間蒸發,為了幫補家計,而在時薪較高的Maid latte打工。家有母親美奈子,一妹紗奈。
文武雙全,內心好勝且有正義感,亦不喜歡認輸。討厭男生,對男生十分嚴厲,被同校男生稱為「鬼之會長」。相對的,對女性非常溫柔體貼,會有「如同少女漫畫中的英雄」(碓氷語)式的保護行為,受到學校女生的依賴和仰慕。
由於碓冰發現她的弱點而經常被纏著,加上碓冰的全能令其產生依賴感,無意中補償了當初沒有父親關愛的缺憾,漸漸喜歡上他,不過在跟碓冰相處時會有傲嬌傾向,會用暴力來掩飾害羞。個性很大而化之,看到碓冰與其他女性說話也很少嫉妒,常穿毫無女人味的服裝,會對戀人說出「我會保護你的」這樣男性化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