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藤 梨乃(遠藤梨乃)

1年2班→2年5班學生,彩香請來的回答者,理組代表。
黑長直的頭髮,容姿端麗、成績優秀,因此在班上有許多男生傾慕,但由於滿腦子都盡裝高深的理科知識,很難與人找到共通話題而不擅長與人相處。不過本人對此問題卻裝做不在意,常以傲嬌的態度應對,但實際上還是很希望有朋友可談話,勇樹為第一個曾與她長談過的異性朋友。制服裙底下總穿著黑褲襪。
理科科目的實力擁有大學等級的水準,因此給的建議會有非現實的情況出現。有飼養鵪鶉「鶉鶉」(うずうず,聲:優那)當寵物。到現在仍習慣抱著小時候的小熊玩偶「小庫」睡覺,甚至還曾用來練習接吻。
對勇樹有好感。極度不相信任何超自然現象的存在,認為科學才能證明一切,但卻超容易被催眠。在被超自然研究社催眠後露出原先的本性,其實是個思想天真且愛與人撒嬌的孩子,不過仍然對科學的東西異常執著,在被問喜歡的人是誰時堅持拒絕回答而讓社員黑川真理不得不認輸,卻悄悄地道出在這說出便會被對方聽到,但在場的男生只有勇樹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