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韻子

生日:4月11日;16歲→18歲;身高:165公分;A型 機體:KG-6 SLEIPNIR→KG-7 AREION
伊奈帆的同學、青梅竹馬,班長,蘆屋高中的學生會委員,成績優秀,家裡經營著伊奈帆從小常去的定食屋。
性格開朗大方,為人正派,成績優秀,但亦有討厭輸的好強一面,目標是在下次的定期測驗里從伊奈帆那奪回年級第一的寶座。
行動力強,擁有很高的駕駛天賦。在對火星甲冑騎士作戰中,可看出遠程射擊能力十分精湛。但是做事情太公式化及較缺乏隨機應變能力,致使在實際上場時容易手忙腳亂。
在沃斯帝國正式向地球聯合展開全面戰爭,被正式徵召為甲冑騎士的駕駛員,編入界塚雪的「Mustang」小隊,編號Mustang-11。
第一期第9話中對於雪姐所謂伊奈帆的戀愛表達引起疑似吃醋的舉動。
在入侵扎茲巴魯姆的登陸城作戰中,掩護婭賽蘭關閉登陸城的「Aldnoah drive」,以後與雪將中槍重傷的伊奈帆帶回杜卡利翁戰艦。
在入侵扎茲巴魯姆的登陸城作戰後,繼續擔任著杜卡利翁戰艦的AREION駕駛員。傷愈歸隊的伊奈帆回歸杜卡利翁戰艦所屬部隊時以一面歡喜迎接。
在宇宙與火星軍交戰時,抓著從KG-6 SLEIPNIR射出的纜繩,將與DIOSCURIA II交戰中的伊奈帆千鈞一發的救下。
瑪祖魯卡逃獄時發現伊奈帆與萊艾協助他送到其登陸城外,但並無告發。
在月球基地攻防戰被指派協助伊奈帆。
在第23話請求伊奈帆不要參加總決戰,但被拒絕。
最終決戰中藉由伊奈帆留下的戰鬥數據擊退巴魯庫魯斯。
結局時前往參觀Aldnoah反應爐驅動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