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作 葵(深作葵)

保健班的成員。高一。短髮童顏,自稱「美少女小葵」。生產代碼是C-21。
食量很大,嘴巴總是嚼個不停。曾為一個飯糰而答應小津姊妹不合理的要求(例如脫了衣服繞校舍一周)。
性格開朗活潑,氣氛帶動者,只要有她在,現場沉悶的氣氛都會變得輕鬆許多。
很尊敬成瀨荊,相對的覺得自己是隊裡最格格不入的人,對此懷有複雜的情緒。
在大阪自衛隊特別工科學校就讀的時候,經常被小津姊妹欺侮,對於小津姊妹有很深的心理創傷。不論從成瀨荊口中得知小津姊妹已到還是看見她們都會暈倒。
第二部被編入佯攻班吸引小津姊妹以拖延時間,能力初次覺醒。
第三部葵的特殊能力被發掘,是COPPELION的"完成體",成為各方爭奪的對象。
特殊能力:不明,已知能讓自己與別人浮在空中,吸收小津歌音的電擊後放出並形成保護力場,有徒手擊碎強化玻璃的怪力,以未知的保護力場防禦第一師團秘密兵器「鐵蜘蛛」的爆炎砲等等多種力量,然而唯有深作葵的分裂人格出現才能使用,但本人在事後都沒有於能力發動時的記憶。經過圓谷真奈的訓練之後,已經可以保持自己意識使出超能力,然而很容易疲勞,維持時間比第二人格少。
PLANT終章透過能力成功阻止台場石棺的完全崩塌,其後成為Coppelion的領袖,於東京繼續復興工作。
姓氏取自深作欣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