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瀬 荊(成瀬荊)

本作的主角。第三師團所屬的救助部隊COPPELION保健班的班長。高三。慣用關西腔的黑色長髮少女。生產代碼是C-2。
特殊能力:常人十倍的運動能力
喜歡科學,正義感很強,擁有強大到知道自己不可能回到大阪的信念才得以在死城‧東京進行倖存者搜索。
雖然平時外表堅強,但被他人質疑其身世、信念時卻會顯得非常脆弱。
行動力很強。許多情況下,基本是先行動後思考的行為模式,後果因而往往導致危機。
堅信所有人都能被拯救,包括敵人,至今所有曾經的敵人不是成為盟友就是被招降或是解除了敵對狀態。
似乎喜歡遙人,在差點掉下高架時說了"那邊有遙人,我才不會害怕死"後自行鬆開手, 幸後被遙人救下。在樹下與遙人相會之時因打擊太大而昏了過去, 醒來後一直處於半無意識狀態,直到龍之介陷入危機時向她求救才醒了過來。
在第二部中與小津姐妹猛烈交戰,但後成為朋友,並在第三部一起行動。
第四部中成功帶領倖存者到羽田機場,和接應的潛艦幻龍會合
故事末(PLANT)出現猝死的前兆,後來吃下了遙人發明的藥得以存活,失去能力,變回普通的人類。
使用的隨身武器是魯格P08海軍型鏢槍。
姓氏取自成瀨巳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