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園寺 うさぎ(西園寺兔)

志願為魔女獵人的少女,被其他人暱稱為小兔,不過本人不是很喜歡這個稱呼。
性格正經八百,自尊心高,卻也是個怕寂寞的人。在小隊中擔任狙擊的後援任務,擁有天才級的射擊技術,但因為嚴重的怯場症導致經常失手。
身材嬌小,但是胸部豐滿,足以和櫻花比擬。說話時帶有些許的娃娃音。
擅長料理,在慶祝櫻花入隊時所做的蛋糕曾深受哮與斑鳩好評。
酒醉後的性格會變成小惡魔性格。
為名門西園寺家出身,但不是出於正室,而是父親與情婦間的私生子,因此從小就不被雙親所重視。即便盡可能的付出努力,依舊得不到親人的一句讚許或鼓勵。雖受到家族成員的冷漠,但唯獨祖父母不計出身的愛護她,並且教導她槍械的技巧。然而一次意外導致哥哥死於自己眼前,被家族的人用「情婦的私生子」為理由,將嫡子的死亡完全怪罪於她。更甚至的是連年邁的祖父母與體弱多病的姐姐過世之時,也以他們的死指責於她,使得小兔的精神一步步地邁向死亡,也因而患上了怯場症。
在梅菲斯特事件中憑藉著與隊友們的羈絆重新振作,反抗了做為自己心魔的天明路禮真。從此之後,怯場症毛病改善了很多。
平時小兔總是激勵著身為隊長的哮,因為他與自己都是在擅長領域無法發揮的人。而梅菲斯特事件之後,似乎對哮產生了好感,有了要嫁給哮的念頭。
慣用槍械為巴雷特M82狙擊步槍以及莫辛-納甘步槍(動畫使用巴雷特M95狙擊步槍)。
家族的老祖宗是一位芬蘭的狙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