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雨 亜沙(時雨亞沙)

生日:10月20日。身高163cm,三圍:87/60/85,興趣是作蛋糕,喜歡蛋糕、祭典、努力,討厭魔法。人物設定是鈴平ひろ。
楓以前烹飪社的前輩。也因此跟稟結下了緣,對稟有好感。動畫中是3B班
是個非常有活力的女孩。認真且可依賴的「大姐姐」一樣的存在,有精神且在做人處世方面很在行。很會照顧人,但是令人意外的很會撒嬌。和稟和楓在國中就認識了。烹飪社社長,擁有第一流的料理技巧。同時也教會了楓廚藝技巧。
因為是時雨亞麻的女兒,亞麻身上的巨大魔力也隨之遺傳到了亞沙身上,因此小時候一直臥病在床,現在雖然身體好了好多,但有時也會全身無力和失去知覺。小時候因為一直臥病在床而曾經非常憎恨自己的母親,雖然十分常憎恨自己的母親,但母親也沒有生氣過,還一直保持笑容及無微不至地照顧自己,因此就不再憎恨母親和下定決心無論在什麼時候也要保持微笑。
雖然是魔族和人類的混血兒,在動畫第1季第14集中得知是人類的樣貌(耳朵)。
在動畫中,有經常拍打稟背部的習慣(如見面時及在對話中)。
本人並不知道自己有「驚愕的時雨」這一稱呼(這一稱呼之所以這樣命名是因為時雨的樣貌及言行似是不懂烹飪,後得知人時雨識得烹飪後既人都會變得十分驚愕),後來在動畫第1季第5集中得知時,變得十分頹喪。
其名字的由來來自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