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 楓(芙蓉楓)

生日:11月10日。身高162cm,三圍:83/59/84,興趣是家務,喜歡為稟作各種事,討厭會讓稟覺得煩的事情。人物設定是西又葵。
土見稟的青梅竹馬。集希亞及琳的優點在一身的人,頭腦聰明、運動神經萬能、容姿端麗、擅長家務的完美超人。在學校極具人氣。是整個學校的偶像。其廚藝是由亞沙所教的(請見動畫第1季第4集)。平時在和家中早午晚飯和在校園吃的便當是自己煮的,還給稟和普莉姆拉煮一份。
年幼的時候自己的母親與稟的雙親因事故而死亡,之後就和稟生活在一起。之前曾經因為這個事故而失去了生存的動力,在住院時稟為了令楓有生存的動力而對楓說謊,說是自己害死楓的母親,聽了這謊言的楓就對稟起怨念、產生生存的動力,從此就怨恨著稟而不斷做出傷害稟的事,只有在父親面前才裝和稟是好朋友、但長大後知道事實真相後(其實是自己在生病時楓的父親打電話要求母親早點回來,請見動畫第1季第19集),把憎恨轉換為200%的愛慕之情。一手包辦所有的家事並且為稟準備所有的餐點。但是卻因為過於重視稟,對於自己的事情反而有些少根筋。對稟感情就像病嬌一樣(見動畫第1季第19集)。
有時會因為太擔心稟,做出十分誇張的事(如動畫第1季第17集中,稟被希亞拉去約會一天而沒有上學時,會早退之後報警,請求警察尋找稟)。
在希亞的父親在眾人面前宣布稟的結婚候選時曾在座位上坐著昏迷了。在動畫第1季第5集,因為自身平時為稟所做的事所被其他女角主取代,因此認為自身是稟的負擔,後來在病倒時受到稟的說話因而打起精神來,並應承稟的吩咐,生活要放鬆點,後把自身早起的時間由5點30分變為5點35分,但後來自身說睡得太長時間會頭痛,因而在之後的日子也變回5點30分起床。(請見動畫第1季第5集)。
其名字的由來正是植物木芙蓉和楓樹。
基於其父親經常出差,所以這一個家現居住者只有稟、楓和普莉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