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リネ(奈莉奈)

生日:10月13日。身高154cm,三圍:88/59/85,興趣是手工藝、裁縫、編織,討厭唱歌。人物設定是鈴平ひろ。
暱稱琳(リン)、由莉可莉斯所取,因這名字中有稟的發音(請見動畫第1季第15集)。魔族的公主。自家是在稟家的右邊。和利希安瑟絲一樣,爲了再次見到稟而來到人間界,稟的另一個結婚候選。在魔界都是很罕見的魔力者,可使用強大的魔族法術並且有將好幾個街區夷為平地的力量。頭腦明晰,擅長學校功課,但烹飪技能只能用不堪入口來形容,而且運動能力差到不能用低下來形容,但並沒有因此討厭運動。和利希亞瑟絲正好相反。有被譽爲「天使的鐘聲」的歌喉,卻很討厭唱歌(因為其歌喉是在莉可莉斯身上得到的)。和莉可莉斯的樣貌分別在於眼睛的的顏色,莉可莉斯眼睛的顏色是藍色,而奈莉奈眼睛的顏色是紅色。八年前和稟見面及玩耍的並不是奈莉奈,而是莉可莉斯(因為當時的奈莉奈正直生病中),後來當莉可莉斯將自己的生命給予奈莉奈,因此奈莉奈有了莉可莉斯的記憶和能力及魔力,因為自己認為搶走了莉可莉斯的生命,所以就想幫她完成願望,最初奈莉奈來到稟身邊是因為想完成莉可莉斯的願望,但後來連自己的心也喜歡上了稟,雖然和莉可莉斯使用同一個身體,和因為莉可莉斯的心還在,所以一直壓抑身為奈莉奈喜歡稟的心,但在第一季第15集中莉可莉斯為幫助普莉姆拉而出現後就消失了,所以現在身體只有奈莉奈的心,所以就能喜歡稟更多及對稟約定仲有一次以自己的歌聲唱歌給稟聽。
穩重且賢慧有禮貌。但是對於有人看不起稟或者對稟不利的時候,卻往往很衝動,會不加考慮的就使出威力很大的攻擊魔法,這時會變為由希亞說出說:「小琳,做得太過火了」。現在經過亞沙的特訓之後,現在能煮出好吃的煎蛋卷(請見動畫第1季第4集),其後每次的便當也是煎蛋卷(請見動畫第1季第5集)。十分不喜歡在煎蛋卷加入章魚燒的發酵物-明石燒和不喜歡章魚燒(請見動畫第1季第5集)。稱呼稟時會加上大人。
其名字的由來是植物根希百合。
平時在校園午飯時的便當是父親所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