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シアンサス(利希安瑟絲)

生日:7月30日。身高160cm,三圍:81/58/83,興趣是人間界的新聞剪報,喜歡稟的膝枕、掏稟的耳朵、料理,討厭測驗、孤獨。人物設定是西又葵。
暱稱希亞(シア),神族的公主。神王的獨生女。自家是在稟家的左邊,平時在家中是煮飯給神王吃的。為了能再見到稟而來到人間界,稟的結婚候選。精力充沛的而熱心,平易近人,不論跟誰都能聊得起來、製造愉快氣氛的專門家。家事萬能、運動神經也不錯,但是對讀書非常不擅長(課業能力驚人的低),很認真卻很喜歡惡作劇,做事十分努力也是優點之一。然而常常對神王進行暴走椅子攻擊,之後會被奈說:「小希,做得太過火了」。稱呼稟時只會單一地叫稟。
七年前和稟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是在電車上,在電車上是因為當時神王來的時候,自己獨自去玩而走失,後來上了電車而迷路了,後稟就安慰自己並陪自己玩足一天直至神王來接自己(請見動畫第1季第8集)。
原本是一名雙胞胎,有一名妹妹,但妹妹就被身邊的人希望不要生下來而死了,死前希亞接受了消失的妹妹既思念,之後兩人合而為一,就也是說是希亞現在是有兩個心靈,平時生活中出現的是姐姐,而妹妹是特別的時間才出現(請見動畫第1季第17集)。
妹妹的性格比希亞更勇敢更有行動力及比較腹黑。
其名字的由來是植物的洋桔梗的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