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ユメミ(日高夢見)

女主角,「現代」時空的女孩子。溫柔文靜,性格有點愛幻想。喜歡雨天,因為「可以跟大家看見一樣的天空」。
「命運之女」,擁有看見天上界魔導國的能力,更經常夢到該國國內發生的事。由於害怕自己的異能,所以平時出門會用粉紅色洋傘阻擋向天的視線。故事前期,視前來求助的穆恩特為幻覺,直到接受他的存在並相信自己的能力。
一度協助穆恩特解決天上危機。能夠單憑自己的身體越過時空之壁。與穆恩特接觸之際兩人的記憶產生了交流現象。與穆恩特第一次接觸後一直惦掛著天上世界的事,經常看著天空發呆。於第六話與穆恩特再次相會,跟隨他到魔導國,從穆恩特得知世界的真實和過去。雖然對回復亞克托循環一事感到迷惘,但在穆恩特的請求下下定決心。
擁有從產生大量亞克托的能力,被稱為亞克托的「震源」。為了拯救世界,在琉繪理的指導下接受心靈試煉,成功接納自己的內心,明白世界的本質,同時拯救以知子和涼芽。能夠創造出連琉繪理也看不見的未來。最終話成功連結世界後回到地上,但根據畫面可推測其仍然和穆恩特有往來。
女主角直稱穆恩特為「穆恩特」或「你」。夢見的瞳孔其實是魔導國的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