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塚一愛

SKET團的副部長。出生於大阪,因而操有一口關西腔。有著金色短髮和白皙肌膚的美少女,脖子上繫有黑色項圈(其實是臂環),喜歡口味獨特的「舔舔棒棒糖」。SKET團的武鬥主力,愛用武器是曲棍球桿「旋風」(Cyclone),後由於「旋風」被打斷,買了一把新的球桿「薰風丸」(Flagrance)。
強勢、愛吐槽。個性單純率真,不擅長推理和思考等複雜的事情,畫畫和摺紙等藝術方面的事情也不拿手。戰鬥能力在獲得C班票選「Miss 最強」第一名,但她其實很會料理和打掃這些居家事務,展現出她也有女性纖細溫柔的一面。曾經和百香誤喝了中先生的藥,後來變成27歲的身體,她未來的模樣就是她母親的樣子。
開盟搖滾祭時,加入糟糕澤的樂團,擔任吉他手,然而救援團三人各自參加的樂團卻因諸多意外而不能登台。後來救援團三人組成「The Sketchbook」演唱the pillows的「Funny Bunny」一曲,獻給不敢追逐夢想的綾乃而得到最佳單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