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山 しえみ(杜山詩繪美)

京都不淨王篇年齡為15歲少女
生日3月6日
血型為B型
身高165公分
體重49公斤
擅長整修庭園,調劑草本茶,喜歡烤製餅乾及曬太陽。愛吃祖母烤的香草餅乾。
正十字學園內唯一一間用品店「驅魔屋」的老闆娘的女兒。性格善良且單純,患有對人恐懼症及容易臉紅;甚至沒有穿過制服而一直穿著和服。留著黃色的短髮,綠色的雙眼。
最喜歡已逝的祖母,此後主要都是在修整對祖母最重要的庭園,拒絕了到庭園以外的出門。認為祖母事故身亡是因為自己過錯,精神大受打擊後令惡魔山魅有機可乘憑依在她身上,使她的腳無法行動。幸得燐跟雪男一起盡力拯救。除能恢復走路外,還與母親和好,擺脫了死者的陰霾,並成為正十字學園驅魔師塾的學員,展開新生活。
跟燐同班亦是好友。可是卻為沒有明確成為驅魔師的志願動機而感到迷惑懊惱,因而從幫助別人開始逐漸建立成為驅魔師的決心。或多或少有花粉過敏症。小時候已認識雪男。想看到雪男教授時的姿態也是她入讀私塾的原因之一。當兩人獨處時會臉紅著急,似乎帶點仰慕之情。燐對她很有好感,但她卻渾然不知,更在無意之間給燐發了張好人卡。
因為愛好植物且擁有豐富的相關知識,所以常給植物起暱稱。在校成績偏低,但能成功召喚出「綠男」的幼體,若指揮得宜,能發揮防禦及治療的威力。
對燐的撒旦之子身份一開始沒辦法接受,但在不淨王事件偶然被燐的火焰所包圍覺得比想像中還溫暖,而對其真實身份感到釋懷並接納燐,但仍舊將燐視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意外的有著一副好身材與好胃口。學園祭前通過入學考試,正式成為正十字學園高中部的學生。
從母親那得知了一些事情,選擇放棄驅魔師的學業並堅定的決定於正十字學園畢業後繼承家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