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ドライ(A-德雷)

17歲,德爾西亞軍特務機關所屬特工,軍階為特務大尉。前額右側的頭髮被編成麻花辮垂下,左側的劉海則將左眼遮住。
A-DREI在德語中意為A-3。
對艾魯艾魯弗有強烈的執著。在潛入Module 77 時被艾魯艾魯弗(實際上被遙人附身)擊傷眼睛,最終左眼被安上義眼。因而對他充滿仇恨,但同時又無法忘記2人間的友誼。
以身為德爾西亞王族為榮,與莉澤露蒂公主為遠親關係,期待有朝一日艾魯艾魯弗能成為自己的副手,復興德爾西亞王族的威望。
第22話從咲的口中得知最初射傷自己的並不是艾魯艾魯弗,其後更私下釋放咲。
第23話發現潛入的艾魯艾魯弗,及後冰釋前嫌並宣布艾魯艾魯弗歸隊,之後與伊克斯艾伊及艾魯艾魯弗一同前往會場刺殺阿瑪迪斯·K·德爾西亞。
第24話駕駛KIRSCHBAUM攔截古菲亞,更與其對轟,最終古菲亞被擊中、機體發生爆炸而亡。在古菲亞機發生爆炸前發現其機體因右手損壞而利用WAFFE的盾牌作防護盾之事。其後更參與王室派奪回政權的戰鬥。
在Module 77奪還作戰後參加了聰見與高日的婚禮,並無意中接到由高日所拋出的結婚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