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ルルシファー・エインフォルク(庫露露席法·恩芙爾克)

本作女主角之一,從北方的優密爾教國前來王立士官學園就讀的留學生,就讀二年級,恩芙爾克伯爵家的大小姐,神裝機龍〈法夫納 Fafnir〉的使用者。
能力與美貌皆是學園中一流的存在,機龍適性也是數一數二的高。性格有如大人般穩健且看似有些冷淡,很在意與其他女孩比較起來小了許多的胸圍。
「婚約事件」中與路克斯假扮情侶,並在之後喜歡上他,為第二個與路克斯接吻的女孩(第一次是幼時被青梅竹馬菲爾菲奪走初吻)。
實際上她只是恩芙爾克家族收養的女兒,且並非現時代的人類,而是從位於優密爾教國的「遺蹟」中發現的倖存者,是屬於遺蹟的人類。同時她也是能開啟遺蹟第三層的「鑰匙管理者」。曾為了獲得家人認同而十分努力,但反而更受到其他兄弟姊妹的疏遠。
在集訓時接受路克斯的建議,因駕駛的法夫納有攻擊力不足的狀況,故學會了攻擊要直接命中對手弱點,或是抓住對手靠近的時機發動攻擊,以求造成最大傷害。
在優密爾教國和被洗腦的梅璐一戰,庫露露席法將遺蹟的古帶書籍和法夫納結合,讓「法夫納」的神裝覺醒,與遺蹟出生的庫露露席法完全結合,除了原有的〈財禍睿智〉之外,隱藏的〈炯眼〉也覺醒,最終擊敗暴走中的梅露。
事實上,當初會被兄弟姊妹疏遠的原因是被優密爾教國的一些王公所唆使,庫璐璐席法的養父逼不得已,只好把庫璐璐席法帶入遺跡,沒想到她因此而暴走。她的養父為了避免庫璐璐席法繼續暴走,擋住了庫璐璐席法,也因此右手受傷,從此之後家族就開始疏離庫璐璐席法。直到擊退「龍匪賊」和擋住被控制住的梅露之後,家人才慢慢接受庫璐璐席法。
現成為梅爾的輔佐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