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崎 千棘(桐崎千棘)

生日:6月7日。血型:B。身高:160cm(一年級)→162cm(二年級)。體重:46kg。
本作女主角,3年C班學生。一年級學期中來自美國的轉學生,美國黑幫「蜂巢」的當家千金,混血兒,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擁有一頭金髮和藍眼睛的美少女,頭上戴著小時候母親送的兔耳紅絲帶(由樂向千棘於大概十年前推薦的),極度珍惜。
非常受男生歡迎,班上男生人氣第1名,但在公布和樂的假戀人關係後追求者迅速縮減。對運動十分在行,程度不比被組織嚴格訓練的鶇差多少,也因此被樂戲稱為母猩猩。不擅長料理,有時有點天然呆,極度傲嬌,同時也是個急性子,很不坦率,常常衝動行事。害怕又暗又狹窄的場所和打雷。喜歡吃的食物是拉麵。因文武雙全,人又長得相當漂亮,身材也非常搶眼,甚至有人推薦出道當明星,所以時常被路人搭訕,因此常對樂發出「有這樣的女朋友很驕傲吧?」的眼神,也常因為樂被人懷疑「怎麼這麼普通的男朋友」而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