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 市子(櫻市子)

4月16日生日,牡羊座。佛女津市立泰庵高校1年A組的女高中生,16歲。
身高157cm、體重48kg。血型為B型。三圍為B96/W60/H85、F罩杯。
銀髮,身材高挑,巨乳,貌美。
喜歡的東西:甜食。
喜歡事情:被讚美、被嫉妒、洗澡、做飯、朋友(也包括石蕗)。
討厭事物:苦的東西、窮神、雙親、打掃、洗衣。
特技:裝乖巧、所有的格鬥技。
擅長的科目:家政以外的所有科目。
面貌姣好、腦筋清晰、無病無痛、一生一帆風順的超級幸運女孩,是個完全不需要努力、自我中心的利己主義者,卻同時擁有害怕寂寞的一面。家境富裕,但是家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公寓住家中只有市子和她的管家諏訪野菊之進居住。爾後管家退休請辭,目前單獨居住。由於擁有強大的運氣,在學校中出眾的表現使她頗受男粉絲們歡迎,但同時也遭到一些女同學的妒忌。雖然幸福能量經常幫市子化不可能為可能,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如市子的廚藝和家政及雙親的事)。現在十分掛念管家諏訪野所做的料理。
喜歡班上坐在她隔壁的男同學石蕗惠汰。與窮神紅葉為死對頭。胸部很大,對此非常自豪,但討厭被人稱作「奶子」(乳子(ちちこ))。其幸福能量源自於其前世神奈,前世和碇為戀人關係。初期性格不會體諒他人,但經過和紅葉的相處過程,逐漸能夠體恤他人和珍惜身邊的事物。
雖然各方面能力很強,但廚藝和家政非常地爛(現在家中只有睡房可以算是清潔,其廚藝爛得能在兩分鐘之內就把所有食材抹殺,和能把放在烤箱的蛋糕引爆及所以煮出來的食物也會是黑炭及有異味)。後期於碇篇裡接受惠汰的告白。劇末在紅葉完成任務離去後,和惠汰成為男女朋友,廚藝亦大幅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