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児江 西也(可兒江西也)

甘城高中一年級生(第二冊後為二年級)。頭腦聰明、運動神經優秀、長相帥氣的自戀美男子,在學校沒有半個朋友。
被轉學生五十鈴強迫帶到甘城輝煌樂園,並受拉媞琺委託擔任甘城輝煌樂園的經理。起初原本打算拒絕,但在看到遊樂園的慘狀後,決定承擔拯救遊樂園的責任。有懼高症。
本來只打算擔任兩週的經理(在動畫中,本人直接承諾三個月),在達成來客人數10萬人,化解遊樂園存亡危機後,繼續擔任遊樂園的經理。
在被拉媞琺使用神託選中並藉由儀式賜予魔法之後,得到了讀取對方心思的能力,對同一個人只能使用一次。
在小說版第六冊時發現自己已經能夠重覆讀取同一個人的心思,但重覆讀取心思越多次,就會逐漸失去被讀取的人相關的記憶。
過去曾是人氣童星「兒玉誠也(児玉誠也)」,這件事是西也不太想觸碰的過去。
雙親已經離婚,也從父方的姓氏「久武」改成「可兒江」。並未與雙親同住,而是與姑姑久武藍珠兩人一同生活。
命名源自於肯伊·威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