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庭 晴海(櫻庭晴海)

二年級學生,編織研究會會長。在放榜日招募會員時被搭訕,正當她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孝太郎出手幫了她的忙,因此認識了孝太郎,成為他加入研究會的契機。
不習慣和異性相處,和孝太郎以外的男學生都保持距離。
身體不好,常到醫院檢查身體,順便讀故事書給小孩子聽,而被孩子們當成姊姊般愛慕。喜歡溫柔的孝太郎,在情人節當天也送給孝太郎本命巧克力。
在青騎士的舞台劇中由於孝太郎的大力推薦接下了白銀公主阿萊亞的角色。與2000年前的白銀公主似乎有某種關聯,公演後偶爾額頭會出現與之相同的白銀劍紋。
在真耶襲擊事件中繼承了阿萊亞的記憶,並獲得操控席格那汀的能力。操縱席格那丁的魔力時,頭髮會變成像是阿萊亞的銀白色。
在『朧月』接受身體檢查後確定與阿萊亞不是同一人,可藍心中有著「晴海其實是阿萊亞轉世」的疑慮,但以科學家的角度讓她非常不願意承認。
地底人政變事件後成為里見騎士團的秘書。
艾法莉亞在親見其氣質及使用古代語魔法的姿態後,深信她與阿萊亞的關係絕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