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藤 涼(首藤涼)

學號是7號。於開課第二日加入班級。生日為7月14日。
留著一頭短髮,有著像是老人一般的說話方式,想法也很達觀的少女。喜歡運動。
與香子住在同一間寢室,在香子離開後代替她擔任班長。
得了Highlander綜合症,那是一種肉體無法老化的病,似乎活了很久本人也不記得自己的年齡了。
過去曾經有個小自己一歲且生日只差一天的戀人,但因自己的肉體無法老化而戀人卻隨著年紀的增加而成長,最後其戀人選擇了與其他女性共度一生。為此涼的願望是「普通地變老,然後死去」。
第六名使用暗殺票的暗殺者,在明星學院的大型泳池的更衣間內在晴的頸部安上了炸彈。其後告訴兔角解除炸彈的方法(必須零點的時限前輸入四位元數的密碼,但是必須先收集與密碼數位相同的四張撲克牌。每一張撲克牌都藏匿在大型泳池內,而其藏匿地點都寫在了預告票內的四道謎題中)。最後,在缺少第四張撲克牌的情況下,正確密碼被一之瀨晴推測出而告終失敗。
退學後,桌上被放上紅色鬱金香作為紀念,花語是「戀愛的宣言」。
公式本的角色設定提到其身高為155cm,血型為A,生日為7月14日,胸圍為Ccup,出生地為新潟縣的長岡,平均睡眠時間為10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