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智 乙哉(武智乙哉)

學號是8號。於開課第二日加入班級。
有著近乎黑色的紫髮馬尾作為特徵的少女,穿著的豎紋制服上有一條紅色領帶。穿著黑色絲襪。
開朗的性格,表現出想跟晴成為朋友的樣子而把晴稱呼為「晴親」,有些欺負人的性格,例如想把詩繪奈的辮子剪掉,或是企圖把真晝持有的晴的手機吊飾拿走等。
本身是個被稱為「21世紀的開膛手傑克」的連環殺人犯,以美麗的女子為目標的重複著殺人行為。參加黑組的原因有一半是為了逃避邢警的追捕而躲進去的。希望的暗殺報酬是「一輩子能安心繼續殺人的連環殺人犯保險」。
武器是剪刀,通過一點點剪碎被害者而獲得性方面的快感。擅長插花。
黑組中第一個提交預告票的學生。通過裝出相同的興趣接近晴,邀請她去植物園後下手。中途被兔角阻止後,被晴從背後使用鉤吻麻醉,時間到後失敗退學。
退學後,桌上被放上山百合作為紀念,花語是「人生的樂趣」。
公式本的角色設定提到其身高為165cm,血型為B,生日為4月1日,胸圍為Dcup,出生地為東京都的新宿,平均睡眠時間為4小時,喜歡的食物是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