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ノ瀬 晴(一之瀨晴)

本作的主角之一,學號是13號,15歲,有著像雙馬尾一樣的髮型,實際上是蓬鬆的貓毛髮質,所以看上去很像雙馬尾,漫畫單行本第一集最後的角色設定有說明。
黑組的暗殺對象,雖然其他人的出席號碼是依照五十音排列,但她不在意只有自己被分配到最後一個號碼的不同之處。
有著天真爛漫的性格,但由於出生於強大的一族,自幼時就被人威脅著性命。而在這過程中母親與兄弟為了守護她而死去,不僅如此,她的身上也充滿了許多傷痕。清楚知道因為自己的出身,而受到黑組同學的威脅,但還是抱有著堅強的心靈,想把自己做的手機吊飾送給同學,期望能與他人好好相處。
根據鳰的說法,表示晴是殺死自己兄弟姐妹和母親的兇手,但因與晴的回憶有所出入,因此鳰的說法可信度成疑。
由於遭到很多次暗殺,對藥物有很強的抗性,也能對暗殺做出一定的迴避和反擊。
公式本的角色設定提到其身高為159cm,血型為O,生日為1月1日,胸圍為Ccup,出生地為東京都的世田谷,平均睡眠時間為7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