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松 千夜(宇治松千夜)

生日:9月19日、血型:O型、身高:157cm、代表色:綠色
15歲高一生→16歲高二生,和風咖啡店甘兔庵的看板娘,心愛的同班同學,髮型為黑長直,有著大和撫子的長相,擅長做各式各樣的和菓子,平時最大的興趣是為剛研發完成的新和菓子取名字,但本人認為用普通的名字沒什麼意思,所以取的名字都很詩情畫意,因此除了心愛以外,沒有人知道那本來是什麼和菓子,會產生這種興趣的原因在於小時候紗路認為Rabbit House的菜單名取得很厲害(其實都是普通的咖啡名),讓千夜有很大的敗北感。吃到比自己做得還要好吃的和菓子之後,會因此失去信心,心情會很不好,也會吃不下飯。
為了招攬顧客,經常想一些怪點子,例如理世來兼職打工時,決定舉辦軍事迷彩月,也因為想像力豐富的關係,稀鬆平常的事都可以被她往奇怪的方向去想。平常也擔任裝傻的角色,會和心愛臨時組成相聲搭檔。最大的目標就是要擴大甘兔庵的經營,成為大型和菓子連鎖店。
喜歡捉弄紗路,常常爆她以前的料,似乎挺喜歡鬼故事。本身很討厭運動,也沒什麼體力,曾經打算請理世教她念書,但一聽到要鍛鍊出能熬夜的身體就打消念頭,心愛曾說她只有做和菓子和被逼到退無可退時才會發揮全力,其發揮的全力也相當驚人,例如划船時可以從最後瞬間變成第一名,意外的很會閃避躲避球,但本人都是在非刻意的情況下閃避。
姓名源自於宇治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