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風 智乃(香風智乃)

生日:12月4日、血型:AB型、身高:144cm、代表色:藍色
13歲國二生→14歲國三生,Rabbit House老闆的孫女,藍色長髮,安哥拉兔提比總是喜歡坐在她的頭上。無口系,個性怕生,不擅長與人相處;平時面無表情,也不愛笑,心愛曾為了要照到她笑的相片費了一番心力。由於母親早逝、爺爺也變成提比,讓她從小就必須承擔Rabbit House的經營,即使有心愛和理世的加入,大多的事情都還是靠智乃在打理,使她言行舉止頗為成熟,連心愛都覺得智乃比自己可靠多了。偶爾有孩子氣的一面,但自己並不喜歡被當成小孩子看待。可以單憑氣味分辨咖啡的種類,但喝的咖啡一定要加砂糖和牛奶。由於被紗路的氣質所吸引,以及曾經教過自己功課的緣故,讓她十分憧憬紗路。
本身有著會被動物討厭的體質,因此除了提比以外,不敢接近其他動物,為此十分困擾。當她有一次看到心愛能夠輕易抱起野兔時,露出十分沮喪的表情,不過豆餡對她並不害怕。
雖然年紀小,但十分在意自己的身高和身材,會想各種方法增高減肥以及促進發育,很羨慕理世和千夜的身材,會以她們倆位為目標,另外聽到心愛說自己是不易發胖和不會蛀牙的體質就氣到要拿枕頭打她。
相當容易醉,即使是吃酒心巧克力也會醉,而且就跟紗路一樣,酒醉後性格會大轉變,會把心愛等人都看作自己的姊姊,並充分表現出妹妹的行為,不過又跟紗路不同,是留有酒後記憶的類型,所以酒醒後會對於自己酒醉期間的所做所為感到非常羞恥。
有著不管畫什麼,都一定會畫成抽象畫的特殊能力。
很喜歡講鬼故事,但講的故事很容易被搓破背後是什麼真像,聽的人都會露出笑容。
平常面對心愛的熱情,反應頗為冷淡;但看到心愛、理世、麻耶與小惠很要好時,產生些許嫉妒心,但並沒有察覺到自己的這份心情,心愛不在時,會不自覺泡一堆可可亞,被戲稱為思心愛病。提比曾認為,心愛誇獎智乃的方式和她已故的母親一模一樣;雖然智乃倔強的說「才不一樣」,卻露出難得的笑容,顯示出心愛在智乃心中其實有相當的份量。
姓名源自於卡布奇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