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奉院 亞里沙(供奉院亞里沙)

天王洲第一高校學生會長,17歲。名門世家供奉院家的大小姐,長相秀麗端正,擁有優雅高貴的氣質,是校內男生們的夢中情人。
因為身為家族唯一繼承人而背負著沉重的壓力,一開始只是因為好奇而幫助集,但卻越陷越深。對涯抱有好感。第二次失落的聖誕後,以學生會長的身份於天王洲第一高校領導一眾落難的學生。被鶇指出沒有領導才能,其後更被難波等人所推翻。
據其祖父所指,上海最大財閥明華集團有要人對亞里沙一見鍾情,欲將她以政治工具形式娶走。在目擊虛空遭破壞而死亡的學生後,欲透過學校廣播公開事實,卻被櫻滿真名附身而精神錯亂的祈以虛空結晶制止,之後被關押。
在關押期間接到涯的策反電話。為了協助涯而密謀革命,其後以身體作為籌碼拉攏負責看守的難波,獲得有關解放作戰的資料(包含學生的虛空資訊等)。突破紅線後連同一眾學生以武力推翻集,後為了接近涯而加入GHQ。
在接受追捕祈的任務當中,途中遭遇對其祖父攔截,慌亂中以手槍擊殺自己的祖父,後被集威脅去找祈,意外讓集獲得最後一組虛空染色體。最後戰役的尾聲,與GHQ殘存成員在遠方凝望24區的毀滅,其後行蹤不明。
虛空外型︰分體式懸浮盾牌
虛空能力︰能力為「盾」,能抵擋一切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