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ネスト・フェアクロフ(亞涅斯特·費爾克勞)

聖嘉萊多瓦思的學生會長,劍術登峰造極,被譽為當代Asterisk中最強劍士。
使用四色魔劍之中的「白濾魔劍」,始終以戒律來束縛自己,讓自己能夠迎合白濾魔劍的要求。第十卷中幫助綾斗一起對抗《處刑刃》後得知是來開妹妹的比賽,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稱為哥哥,本人其實很關心妹妹,唯一輕鬆的時間就是和妹妹一起度過的。並得知聖嘉萊多瓦思學院捨去私心是基本的理念。所以在聖嘉萊多瓦思學園,並沒有多少人在《星武祭》優勝後許下私人的願望。
率領「蘭斯洛特」隊參加獅鷲星武祭。與綾斗戰鬥時將其逼入絕境,促使綾斗掌握第三道封印的鑰匙後不敵。為了對抗解除封印的綾斗而捨棄戒律,以狂化的狀態行使自身卓越劍技,雖然得以反制綾斗但卻由於捨棄戒律後只注重於與綾斗的對決,忽略了夥伴的連攜,最終被克勞蒂雅抓住破綻而擊破校徽敗北。
由於為了全力與綾斗決勝負而一度捨棄戒律的緣故,在獅鷲星武祭後被「白濾魔劍」所捨棄。
為聖嘉萊多瓦思學園排名第一位,稱號為「聖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