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星露

界龍的學生會長,外表看起來只有九歲的小女孩,不過用詞遣字相當粗魯讓人感到相當老成。
個性相當自我中心,面對事情凡是都以自己心情為原則而將學園利益擺在一旁,而且由於個性相當亂來所以經常以「有趣」為原則行動。戰鬥能力即使放眼包涵學生以外的六座學園也是屈指可數超怪物級的實力派,曾經跟被人譽為「Asterisk歷史最強魔女」的赫爾加交過手,結果使的赫爾加極端的避免再次與星露牽扯上關係。
在界龍之中有著約五十名直傳弟子,每個弟子都在排名中,甚至還佔有始頁十二人中十一個名額,至今依舊有數不清的人想成為其弟子,但是能通過其測驗「在時間內觸碰到星露」的人可謂少之又少。
在徒弟之中大致分為鍛鍊體術的「木派」,與利用星辰力使用名為「星仙術」這種界龍獨有技術的「水派」。而這兩派因為所學不同導致「水派」輕視「木派」而多有摩擦,但是作為師父的星露卻因為覺得有趣而對此置之不理,甚至會對交手的兩派人馬推波助瀾。看了綾斗與依蕾奈的比賽後,對綾斗相當感興趣,很中意綾斗,曾一度想把綾鬥弄進界龍收為徒弟。
在第五卷綾斗獲得《鳳凰星武祭》冠軍準備領獎時,看綾斗的視線一度令綾斗害怕。第六卷被赫爾加告知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她會親自對綾斗出手。
實際上是自流星雨之前就已經存在於世的妖怪仙人,透過長生之術累積著自身的實力,而如今的身體則是透過轉生術後變換後的產物。因為轉生後身體已經化作小女孩的模樣,因此比起全盛時期武術能力遠遠衰退至過去的一半以下(不過依然擁有傲視整個Asterisk的武術能力),但是相對的在法術方面則是因為萬應素充沛的關係而遠勝於過去。
自三年前便以六歲之齡成為界龍排名第一位,繼承了自初代學生會長的稱號「萬有天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