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レーネ・ウルサイス(依蕾奈·兀兒塞斯)

第三卷登場人物,雷渥夫黑學園的學生。過去為了保護妹妹普莉熙拉不惜成為實驗用的白老鼠,與【惡辣之王】狄路克·艾貝爾范簽下契約必須為其工作。
因為實現願望的代價欠狄路克大筆債務,透過服從命令還清,也會去學園都市歡樂街的地下賭場賭博賺錢,但贏錢的時候常與賭場的負責人起衝突,而輸錢的時候有時也會一怒之下開始砸賭場,因此與眾多賭場都有結怨,成為惡名昭彰的一名賭客。
個性暴虐但很有義氣,欠下人情就一定要還清且不論立場。非常重視普莉熙拉,因為普莉熙拉被綾斗救過一次而與後者結下交情。
使用純星煌式武裝──霸潰血鐮,擁有非比尋常的戰鬥力、但也同時受其影響讓性格更加暴虐,稱號為「吸血暴姬」。在鳳凰星武祭中與綾斗&尤莉絲對戰,因為被逼迫到極限而導致霸潰血鐮失控,不但對綾斗與尤莉絲無限制的放置能力,還對普莉熙拉吸取超出恢復能力的大量血液,最後因綾鬥成功將霸潰血鐮破壞而被制止。
因為暴走而對普莉熙拉造成威脅後又被綾斗制止的關係,因此鳳凰星武祭結束後又欠了綾斗一個天大的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