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ーディア・エンフィールド(克勞蒂雅·恩菲爾德)

本作女主角之一,金髮巨乳,星導館學園高中部1年級生,為星導館學園的學生會長,喜歡綾斗,在綾斗來到星導館之前就已經知道其存在。為了實現自己的目的而利用學生會長的職權,強勢的選定綾斗作為特待轉學生,讓其能夠在默默無聞的情況下享有特待生的特權而轉入星導館就讀。
由於父母都是銀河高層,因此對於高層內部有某種程度上的了解,並且因為母親還是經營方面的執行高層,因此從小就作為「潘朵拉」的使用者,經歷過潘朵拉給予無數死亡經歷,也因此對於活著的感覺逐漸淡薄,使的自己只在乎死去的方式。
在「潘朵拉」所給予的成千上萬的死之經驗中,映像最為深刻的就是被銀河派遣的特工追殺,最後死在綾斗懷抱中。因為此經歷而深深的著迷於綾斗,甚至為了實現這個死亡預知而不顧一切,但是最後卻因為綾斗等人的奮戰與列媞希亞所贈與的護身符而失敗。事後遭到夥伴的責罵而開始思考未來,並且利用從潘朵拉的死亡經歷中得到的情報與銀河高層交易,讓他們願意放棄追殺。
使用擁有看見未來的能力純星煌式武裝「潘朵拉」。為星導館排名第二,稱號為「千見盟主」。
高中二年級時招攬了綾斗、尤莉絲、紗夜、綺凜,組成恩菲爾德小隊參與獅鷲星武祭並且得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