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 葵

負責瓦古娜利亞外場。自稱16歲,於漫畫第47話登場。音尾兵吾撿回來的少女。姓名,年齡,經歷皆不明,被小鳥遊宗太懷疑是離家出走。總攜帶變裝道具、竊聽器等道具。
從山田口中得知,父親去世,母親在父親去世後變了臉,在山田離家出走時,竟然叫哥哥桐生找她回去,似乎是個很忙的人。還有一個叫山田桐生的哥哥。[1]
因為使用假名,剛來到瓦古娜利亞時被稱呼為山田時經常沒有回應,但經過想像訓練後稍為能夠回答。由於葵為本名,希望別人以此稱呼,不過除了種島和轟以外的人都稱呼她為山田。後來靠著自我催眠,連第一人稱都從「我」變成「山田」。
曾住在瓦古娜利亞閣樓中,經常借走店裡的東西,但被音尾兵吾嚴厲要求不得擅自吃掉店內食物。經常摸魚,不太會工作,打破相當多的餐具,當初破損報告書上都被山田的名字淹沒,山田甚至有著專用的破損報告書。實在是打破太多了而企圖將打破的餐具藏起來隱瞞。
基本上是麻煩人物,雖然常常想幫忙但是最後大概都是幫倒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