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波 真晝(伊波真晝)

負責瓦古娜利亞外場。17歲的高二生。於漫畫第五話登場。
因為父親偏激的教育方式而得到了男性恐懼症(包括雄性動物),接待女性顧客相當完美,但會痛毆男性顧客。由於父親的陰謀而腕力強大,經常破壞牆壁和電線杆。就讀女子高中,不擅長男性教師教導的古文和數學。
時常毆打小鳥遊宗太,不過漸漸對他解除心防,迷上了小鳥遊對其父親說教時的英姿,並在第一季第十話中承認自己喜歡小鳥遊,但尚未克服男性恐懼症。本人對於希望親近小鳥遊宗太卻又忍不住毆打他的情況相當困擾,但又深怕治療暴力性格後會不再被小鳥遊宗太關注,最後對此呈現自暴自棄的態度,處於對小鳥遊「喜歡但是討厭」的狀態。
對自己貧乳十分在意,對比自己低一個頭的種島和小學生的小鳥遊薺都感到自卑。個性認真,大部分的玩笑話都會當真。很容易臉紅,害羞時體溫上升,甚至能夠融化巧克力跟破壞手機。容易因聽到「喜歡」二字而忽略其他字。
被小鳥遊宗太稱讚髮夾後,每天髮夾都不一樣。白色情人節時得到小鳥遊送的大量髮夾作為回禮,每天從中選一個來戴。
認識小鳥遊家的四姐妹(小鳥遊泉為例外,見過面但不知道是小鳥遊家的人),被小鳥遊宗太說她『和我們家還真有緣』。和小鳥遊梢關係特別好,有互相傳簡訊。見到小鳥遊一枝和梢時,覺得她們的身高與胸部都很大。
在接受小鳥遊的表白後,得知其被母親軟禁,認為事情因自己而起,所以決定自己前往小鳥遊家解救,途中也見到了小鳥遊四姐妹,最後在種島和小薺的幫助下說服了小鳥遊母親,並且最後決定和小鳥遊交往。